Photo by Julia Taylor

波特兰日本花园的历史

波特兰日本花园的建立是基于我们对大自然的感情和对世界和平的希望。五十年代俄勒冈州和日本的关系不断增长,这使波特兰市民受到鼓舞,因而产生了修建日本花园的想法。这个想法有两方面的含义:一方面给波特兰市民提供一个美丽幽静的花园;另一方面是与二战后的日本建立愈合关系。
1961年这块地界定为日本花园。并聘任东京农业大学教授TakumaTono为设计师。Tono教授计划在5.5公顷的范围内,打造五个风格迥异的园林。旨在代表日本园林建筑不同的历史发展期,并通过它传播日本文化,打造文化交流。除了Tono教授外,有九位来自日本的主任先后在波特兰日本花园经管发展和保护原始的五个园林,使波特兰的花园在北美日本风格的花园中独树一帜。

波特兰日本花园是私立、非盈利的501(c)(3)机构。它的运营经费靠门票收入、出售礼品、会员费和慷慨捐款赞助。

如您希望捐款赞助,请点击这里。